布袋戲話說 我看布袋戲其實也瞞久了從國中就開始看到現在...好借貸吧 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像老人= =拜託 布袋戲是台灣的文化耶酒肉朋友! !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只看"霹靂"的布袋戲反術後面膜而廟會現場的 我不喜歡看我會看霹靂的布袋戲主要是因為 我覺得賣屋霹靂的戲偶做的真的不錯又很精緻! !近年來的連手指都能動再加酒店兼職上 編劇的 劇情真的是想不看都難...從幾年前的江湖血路到現在G2000戲偶真的是越來越精緻 細膩這是現在很紅的血榜殺手分別是新成屋  "下酆都" 及 "人生如寄絕情書"這張則是在當鋪神州II蒼玄泣出現過的華顏無道我只能說 這做戲偶的 也太厲害了買屋吧...布袋戲還可以爆乳= =不過 每個禮拜5都要花160去租片實在二胎是有點貴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22gfh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