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給你的21點提醒給孩子多一點關心,多一點耐心,將會改變一個孩子的未來~~(1)不要寵壞我。我十分清楚,我不可能擁有一切我想要的,我只是想考驗你而已。(2)不要害怕限制我。借貸我喜歡一點限制,如此讓我覺得有安全感。(3)不要讓我養成壞習慣。我必須靠你儘早告訴我什麼是壞習慣。(4)不要常說:我還太「小」,什麼都不懂。如此,只會使我更想表現像個「大酒肉朋友」笨蛋。(5)請不要當眾糾正我的錯誤。如果你私底下告訴我,我會比較聽得進去。(6)不要太保護我。做錯事我自己要承擔,我有時需要從痛苦中學到教訓。(7)不要把我的過錯,說成罪居酒屋惡羞恥的事情,那只會傷害我的自尊心和信心。(8)當我說:「我恨你」時,請不要太難過。我恨的不是你,而是你那令我挫折的權威。(9)不要太計較我犯的小小錯誤。我只不過想引人注室內設計意而已。(10)不要對我嘮叨。如果你對我嘮叨,我只好假裝聾子來保護自己。(11)不要給我草率的承諾。請記得,當你食言時,我會因為被擺一道而氣憤難過。(12)不要忘了,我往往無法買房子清楚地說出我想要表達的,這也是為什麼我說的常常不正確。(13)不要經常消耗我的誠實,我很容易因為害怕而說謊。(14)當我問你問題的時候,不要讓我難堪,你如果這麼做,你會發現21世紀房屋仲介我不再問你問題,我只好去問別人了。(15)不要告訴我:我的害怕、恐懼是可笑的。我的害怕是千真萬確的,請安慰我和瞭解我。(16)千萬不要說你是完美不會犯錯的人。當我發覺你既不酒店打工完美又會犯錯時,會令我多麼失望(17)不要言行不一致。那只會令我不知所措,令我失去對你的信任。(18)不要認為向我道歉,會讓你喪失尊嚴。坦誠的道歉讓我覺得格外地親近你。(19)節能燈具別忘了,我喜歡到處嘗試。不嘗試就長不大,請多包涵一點。(20)別忘了,我正在迅速長大。我可以想像:要管教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請多試試。(21)別忘了,沒有很多瞭解的愛心,吳哥窟我不可能活下去。這一點我不提醒你,你也會知道的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禮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22gfh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